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高科华烨集团检测中心通过CNAS评审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志江 2022年08月16日 06:41

  8月15日,记者获悉,高科华烨集团检测中心于日前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评审及扩项评审,表明了该检测中心相关领域管理及技术能力继续保持较高水平,其检测项目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展和优化。

  日前,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评审组通过视频连线、现场试验、实验室质量监控活动的核查等方式对高科华烨集团检测中心进行了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审核,并对微区元素定量分析、镀层厚度测量、玻璃化转变检测、冷热冲击试验项目的扩项能力进行了确认。评审组认为,高科华烨集团检测中心体系运行符合CNAS相关准则要求,检测团队、技术水平、环境设备和方法应用等方面均满足检测要求,允许其在光电性能检测等方面继续开展检测服务。

  高科华烨集团检测中心是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光电检测中心。2016年6月首次获得CNAS实验室国家认可证书,在LED可靠性、光强、光通量、色温、LED照明产品环境试验等方面检测技术能力达到较高水平。为保证CNAS实验室的权威性与公正性,该检测中心自2018年起正式以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身份开展服务,为企业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性能等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极大提升了高科华烨集团在LED行业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品牌认知度。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