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打造“智慧校园”平台

2022年08月15日 08:49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搭建“智慧校园”平台,帮助教育机构解决缴费问题、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智慧校园”平台覆盖校园学杂费收缴、校园商圈等多种场景,为学校提供全面的支付结算解决方案,包括新生报名、学费缴纳、学生管理、缴费查询、缴费通知、订单管理、报表功能、电子发票等多项功能。为减少疫情防控对校园管理的影响,平台特别增加了云课堂、疫情上报等模块。同时为班级老师配置教师端小程序,可进行班级学生管理,查询缴费进度,进行费用催缴,发布班级通知等。该行还陆续上线了医疗电子票据项目平台、公共事业缴费平台、物业管理缴费平台等,智慧生态场景逐步延伸至教育、医疗、民生、住建等群众生活的各个领域。

  下一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还将以更加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城市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品质提升贡献更多“兴业智慧”。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