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工商银行太原杜儿坪支行帮扶走失老人回家

作者:李艳春 2022年08月15日 08:48

  “师傅,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近日,一位高龄老人来到工商银行太原杜儿坪支行向员工哭着寻求帮助,工作人员帮助走失老人找到家人,受到老人家属的高度赞扬。

  7月25日中午,烈日当头。一位高龄老人急急地走进工商银行太原杜儿坪支行,大堂经理还没来得及询问,老人的眼泪夺眶而出,哭泣着表示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该支行负责人试图联系其家人,但其住所及家人信息老人均无法提供。为避免老人焦虑,该支行特意为老人安排休息场所,和老人聊天,并送上热水,不断安抚老人情绪。本着为老人负责的态度,该支行负责人拨打110了报警电话,与到场的民警一起为老人回家寻找线索。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联系上老人家属,其家人赶到营业网点后将老人接回,并对在场的工作人员及民警表示万分感激。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