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山水总相逢,来日皆可期!

北大医院与太原医院召开心内科专家座谈会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 2022年08月13日 15:15

  8月12日,北大医院心内科召开“乘风破浪,开拓未来”专家座谈会,旨在欢迎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进修专家,同时欢送北大医院李康主任前往太原医院任职。北大医院心内科所有核心组成员及太原医院心内科府城三病区主任李润琴、护士长康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北大医院心内科主任李建平对进修学习的两位太原医院专家表示欢迎,同时感谢李康主任的责任担当。他表示,北大医院心内科将积极发挥学科、人才、管理方面的优势,让太原人民在“家门口”即可真正享有“国家队”水平的优质医疗服务。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脚踏实地、凝心聚力、携手共进,造福山西及周边百姓。

  李康表示,将竭尽全力带动太原医院心内科专业发展,全面提升心脏疾病诊疗水平,实现多项技术平移,实实在在为山西、太原患者服务!

  李润琴、康华表示自己在进修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了北大医院的学术及科研氛围,希望能尽快发挥自身所长,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习赋能,技术兴院。全面提升和重点培养人才,切实抓好医院人才培养、教育和使用。相信两家医院深度融合后,能够解决群众急需医疗资源短缺和异地就医较为突出的疾病诊疗需求,围绕“大病不出省”的总体目标,打造服务太原、面向山西省、辐射山西周边的医疗高地!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