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2022年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全国深度行(山西站)活动在太原启动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赵敏宇 2022年08月12日 18:08

  8月11日,2022年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全国深度行(山西站)活动在太原启动。活动邀请有关专家学者解读数字经济相关政策,引导企业与政府“同频共振”,为山西省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指导。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政策解读、专题授课、观摩学习、案例式教学及分组研讨等。来自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山西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山西省各市工信局、大数据局以及重点企业数字经济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将于8月18日在太原启幕的晋阳湖·数字经济发展峰会预热活动,由山西省工信厅联合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共同策划主办,旨在提高各级领导干部、重点机构和企业的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提高全民全社会数字素养和技能,夯实山西省数字经济发展社会基础。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