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迎泽派出所开展夏季治安“百日行动”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张瑜 2022年08月11日 20:39

  自6月25日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为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和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迎泽派出所在辖区内掀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宣传热潮。

  8月11日,迎泽派出所社区民警结合当前辖区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积极创新宣传思路,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悬挂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切实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增强群众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同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百日行动”中去,共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此次活动,共张贴条幅150余个,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帮助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20余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