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查处76起!清徐县对酒醉驾违法行为“零容忍”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军红 2022年08月11日 17:03

  ​8月11日,清徐县消息,自今年7月以来,按照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和夏季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要求,清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纵深推进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查处酒驾醉驾76起,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清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集中整治与常态严管相结合,深入分析研判酒驾醉驾违法高发、易发点位和重点时段,在县城区主要路口路段、村镇进出路口设卡,重点加大午查和夜查力度,持续营造严管态势,形成了打击酒醉驾违法行为的长效机制。

  清徐交警温馨提示:“开车滴酒不沾,出行一路平安”。希望广大汽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