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为独居老人编织冬季保暖用品主题志愿活动启动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贾丽娟 2022年08月10日 14:46

  为响应街道党工委引深“窗帘行动”的号召,持续提升为老服务质效,8月9日,职工新街赛马场区域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织心大姐志愿服务团队,在党群服务中心内举办了“伸出你的手献出你的爱——为独居老人编织冬季保暖用品”主题志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招募爱心志愿者,发动辖区文艺团队队员、热心居民加入志愿服务独居老人的行列中,凝聚众人力量,用行动寄关怀,以言行表关心。

  启动仪式现场,志愿服务骨干和新进志愿者共同围坐在一起,逐一表达自己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初心和信心,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心得和生活故事。随后,大家在特邀钩织老师的带领下,用心学习毛线帽子、围巾的制作手法,牢记针数和注意事项,拿着认领的红色毛线和毛衣针现场动手实操,为初冬走进独居老人家送爱心、送关心做准备、打基础。

  “大红的帽子围巾,火热的为老孝心”。此次主题志愿活动旨在发挥志愿者们的时间优势和技艺优势,丰富为老服务内容,增加入户时长,畅通各类群体服务独居老人的渠道,让独居老人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在实打实的陪伴下不再孤单,总有温暖。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