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乡村游招募“小体验家”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8月10日 08:20

  8月9日消息,省文旅厅联合“游山西”APP,面向社会招募5到10组亲子家庭,带领热爱旅游的小朋友们,前往长治市平顺县虹霓村,免费游览美丽乡村。

  “诗画虹霓亲子乡村体验行”活动定于8月13日至14日举行。旅游行程中,亲子家庭将参观国宝级古建、古风民居,从古建筑中了解虹霓村悠久历史;参观体验四股弦、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制作,对话非遗传承人,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参观壮观的虹霓大瀑布,在瀑布上游戏水,感受夏日清凉,夜间参与篝火和烧烤活动;与羊驼、狐獴、旱獭等各种小动物零距离亲密接触,学习有趣小知识等。

  本次活动的招募截止时间为8月10日18时整,招募对象是父母双方陪同的“2大1小”亲子家庭,要求儿童年龄在6岁到12岁之间。热爱旅行、多才多艺、社交小达人可优先参与活动。有参与意向的家庭可通过“游山西”APP、小程序“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频道报名。组织方将安排专人对接,对报名家庭遴选,并将最终结果于8月11日12时之前发布在以上两个报名渠道。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