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今起可填报高校专科院校志愿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张晓丽 2022年08月10日 08:05

  8月9日,省招考中心发布消息,8月10日8时至13日18时,考生填报专科(高职)院校文史类、理工类及艺术类、体育类志愿。凡参加今年高考、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

  填报院校志愿时,不设分数限制,志愿填报结束后,根据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和招生计划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可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填报。

  因二本C类院校还未录取结束,在专科(高职)院校填报志愿期间,如有二本C类院校征集志愿,凡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在填报专科(高职)院校志愿的同时,也可填报二本C类院校征集志愿。

  在专科(高职)院校投档录取前,高本贯通院校、提前专科院校如果有征集志愿,凡符合条件未被录取的考生也可填报征集志愿。二本C类院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进行高本贯通院校录取,高本贯通院校录取结束后进行提前专科院校录取,提前专科院校录取结束后进行专科(高职)院校录取。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