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全民健身日” :九项赛事邀您共享“体育盛宴”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 柴杰梁 通讯员 薛方圆 2022年08月08日 16:51

  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华舰体育·中国银行全民健身周系列赛启动仪式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随着活动的启动,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九项精彩赛事也全面铺开,共同点燃全民运动激情,奏响全民健身主旋律。

  本次全民健身周系列赛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指导,华舰体育集团主办,山西体育中心有限公司、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山西省足球协会、中国银行山西分行等共同参与承办。

  活动以全民健身系列赛为目标,囊括多个群众参与性强、普及面广的体育运动项目,既有激情对抗的足球赛,又有扣人心弦的羽毛球赛;既有迅电流光的击剑比赛,又有行云流水的跆拳道比赛;既有风驰电掣的轮滑比赛,又有你追我赶的游泳比赛。截至目前,已有2000余人报名参赛。

  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不仅带给群众更多元化的选择,也让更多人群参与到赛事活动中,引导青少年养成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

  另外,体育中心开展的“能鑫联盟杯”足球邀请赛、山西省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太原市第七届轮滑锦标赛(滑板项目)将一直持续到8月21日。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