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关爱自闭症儿童

2022年08月08日 09:20

  用爱发声,温暖童心。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团委组织新入职员工赴太原市灵星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为自闭症儿童送去关爱与陪伴。

  太原市灵星社区服务中心是一所为自闭症患儿提供康复训练的民办非营利性机构,从2010年开办至今,已帮助过2000余名自闭症儿童加速融合社会生活。该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自闭症相关知识以及该中心创办初衷和发展规划,对中信银行志愿者的爱心和善举表示感谢。活动中,中信银行志愿者分成三组进入康复教室,与孩子们一对一结对,完成感统训练、律动训练和艺术训练,并为孩子们送上特别定制的虎年公仔、各式各样的智力拼图和积木等益智玩具。在互动中,从陌生到熟悉,从不知所措到亲密合作,处处洋溢着爱与温情。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公益事业,近年来一直关注和关爱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定期走访、多次慰问。此次活动旨在将爱心传递,让温暖延续,为“星星的孩子”带来更多快乐、希望与力量。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