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中共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推进会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08月06日 08:51

  8月4日,中共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召开“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敏主持,党支部书记参加。

  赵敏书记从“党建精神、业务工作、结果实效”三个方面,对该院党建品牌“四有三专两能力”(简称“432”工作法)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支部紧紧围绕党建品牌内核,以特色品牌创建体现支部特色,强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载体、做实党建考核、激发党建活力。真正起到基层党组织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

  各党支部书记从各自党支部概况、实施背景、理念诠释、主要做法和创建成效等方面,汇报了“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如何丰富和拓展支部特色内涵,扩大党建品牌影响方面提出自己的看法。

  赵敏书记强调,全院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新途径,努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不断探索项目党建新形式、丰富党建内容,扩大党建覆盖面。

  各党支书记部纷纷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努力找准基层党组织服务业务工作、凝聚党员职工的着力点,推进党建工作理念创新、机制创新、手段创新。根据支部自身工作研究党建特色,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与业务工作相结合。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