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凝聚共识 共同发力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2年08月06日 08:40

  8月3日上午,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全体成员召开该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第五次工作推进会,总结了7月份该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的情况,结合市卫健委工作专班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全面分析了该院贯彻落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重点、要点以及难点,凝聚共识,共同发力,全面深入推进该院清廉医院建设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董晓娟,简要回顾了该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以来,医院各科室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清廉医院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深化细化清廉医院建设的每一个要点,要求各责任科室做好工作台账,定期汇报,形成制度。

  组织部(人事科)科长高立,对该院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安排,对每个支部开展活动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个党支部结合“一支部一特色”等活动扎实开展清廉医院的创建工作。

  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敏对参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赵书记对大家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职业道德修养,不断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本领,打开工作局面,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忠于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意识,敬畏岗位、敬畏责任、敬畏纪律;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政表率,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摆正自律与监督、警戒与自觉的关系,常听“批评语”,常敲“廉政钟”,做到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四是要始终激情干事,勇创一流业绩,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满怀激情投到清廉医院的建设工作中。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视频——《浩然正气 廉洁一生》,视频通过中医治未病的养生观念,讲解做人做事为官要培养正气,做好预防,把好"红"线,把治未病的养生观念作为自己行动的习惯和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正气存于内、外邪不可侵、心有浩然气、廉养生无疾的思想,扎实推进太原市第三人民医院清廉医院的建设工作。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