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教育频道

“美在身边 晋在眼前”

山西文旅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08月06日 08:20

  拍出美好山西,还能拿奖。8月5日,“美在身边,晋在眼前”主题摄影大赛开启,邀请全民拍出各自眼里心中的山西,用镜头寻着历史脉络,去感受三晋风土人情与文化底蕴,描绘表里山河之美。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图虫平台发起“美在身边晋在眼前”主题摄影大赛,用摄影作品记录历史、书写时代、宣传山西。

  投稿内容聚焦山西省内文旅风采和地域文化,展现山西文化和旅游发展的生动画面,体现山西精彩而厚重的地域风韵,古风古韵、康养游玩、文化古都、美丽乡村、时光传说、表里山河等皆可,作品表达不局限于自然风光,还可以展示与文旅发展相关的人文、事物等内容,体现山西文旅新气象,作品积极向上,具有深刻寓意特色。作品投送时间8月5日至10月17日,10月18日开始评审,10月31日公布大赛结果。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800元;三等奖6名,奖金500元;人气奖6名,奖金300元。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