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太原新闻

杏花岭区高效太阳能集热器生产基地揭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李杰华 2022年08月06日 06:56

  8月5日,杏花岭区举行年产10万套高效太阳能集热器生产基地项目揭牌仪式,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省在相关生产方面的空白。市委常委、副市长、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太原区运营中心主任卢秋生参加。

  据介绍,该项目不仅是我省第一个落地的专业化、规模化太阳能光热制造项目,更是杏花岭区打造节能环保产业集群的标杆项目。近年来,杏花岭区以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坚持“产业融合、先进制造、能源环保、科技创新”四大方向,积极打造产业发展快车道。该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产业落地,形成集群化、链条化发展,不断完善经济战略布局。下一步,该区将不断优化服务职能,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为提升区域能级、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杏花岭区贡献。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