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太原市杏花岭区

年产10万套高效太阳能集热器生产基地揭牌

来源:太报全媒体 作者:全媒体记者贾军红 通讯员 王杨 2022年08月05日 17:22

  8月5日,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杏花岭区)年产10万套高效太阳能集热器生产基地项目举行揭牌仪式。该项目的成功引进,填补了我省在相关生产领域方面的空白。

  当日上午,相关领导为该生产基地揭牌并为相关企业授牌,同时相关企业与部分院校、设计院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杏花岭区年产10万套高效太阳能集热器生产基地项目,是全省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杏花岭区的签约项目,也是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中杏花岭区的重点产业项目。

  据悉,该项目不仅是我省第一个落地的专业化、规模化太阳能光热制造项目,填补了我省没有专业太阳能光热生产企业的空白,更为杏花岭区打造节能环保产业集群起到积极引领作用。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