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农业银行山西综改区分行亮相首届“牺汤文化节”

作者:梁晨霄 李笑飞 2022年08月03日 08:30

  日前,农业银行山西综改区分行与小店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联合举办了首届“牺汤文化节”。

  本届文化节以“弘扬传统文化,银政合作共创和谐社会”为主题,以小店非遗“牺汤”为重点开展活动。农业银行山西综改区分行青年突击队及营业机构人员现场为来往群众进行产品宣讲及推介。活动期间,凡在农行办理借记卡开卡、信用卡、掌银、第三方绑卡、基金、保险、理财、存款等业务的客户,均可通过农行掌上银行扫码支付参与“一元喝牺汤”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农业银行山西综改区分行致力于推动非遗融入当代生活、找到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联结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人民群众在购买、品味非遗食品中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共享非遗保护成果。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