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光大银行太原河西支行贴心为客户办实事获赞

2022年08月03日 08:30

  “光大银行员工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要不是刘蕊,我的事还不知道要拖多久呢。”7月18日,70多岁的刘大爷专门来到光大银行太原河西支行,强烈要求对理财经理刘蕊进行表扬,表扬她工作认真、热情而且有责任心。

  事件回溯到6月的一天,刘大爷一脸愁容地来到光大银行太原河西支行,要求办理同卡号换卡业务。由于卡种原因,该支行同卡号换卡设备无法办理,刘大爷急得团团转。刘蕊主动上前询问具体情况,原来刘大爷为老伴缴纳的住院费要退还押金,医院要求出示与缴费卡卡号相同的芯片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刘蕊积极联系医院及医院押金结算银行,在多方沟通下,医院同意向该支行磁条卡内退款。

  原本以为这件事圆满解决,但7月中旬,刘大爷再次来支行找到刘蕊,说医院押金过了半个月都没到账。刘蕊查询账务后,发现确实未入账且无任何来账信息,她随后联系了押金结算银行、光大银行相关部门、银联等渠道。经过刘蕊的坚持和不断努力,这笔退款成功退入刘大爷的账户。“光大银行不仅业务办得好,还真心为客户的事忙前忙后,这才是真正的好银行!”刘大爷收到这笔押金后,情绪非常激动,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刘大爷表示,在他心里光大银行是最棒的、最有温度的银行。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