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首笔“信保函——极速开”业务落地

2022年08月03日 08:28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落地辖内首笔“信保函——极速开”业务,为某轨道交通行业技术服务公司开立履约保函,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信保函——极速开”业务作为中信银行推动轻型化发展,创新推动保函业务线上化服务与提升数字化风控水平的一项“大单品”,简化客户操作流程,通过线上申请、系统智能审核即能自动出函,极大地降低了人工成本、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自产品上线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部署,迅速推动,了解到某轨道交通服务公司在日常投标与业务拓展中面临小额、高频开具保函的需求,该行工作人员仔细讲解产品优势,模拟演示操作流程。用时不到一小时,即完成协议建立、线上提单、授信审批、用信审核、放款扣账等全流程线上操作,获得企业高度认可。

  近年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定不移地走轻型发展和价值创造之路,倾力发展交易银行,打造出“信保函”“信E融”“信E池”“信商票”“团金宝”等一批优质财资管理和交易融资大单品,全力以赴服务地方经济。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