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发行保供稳链资产支持商业票据

作者:都欣欣 2022年08月03日 08:28

  7月14日至20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承销的晋建国际商业保理(珠海横琴)有限公司2022年度晋建4号第一期保供稳链资产支持商业票据及3号第二期资产支持商业票据成功发行。两笔业务在山西建投集团、上海荣大、晋建保理以及各中介的大力协作下,同时推进,用时仅一月有余即实现业务落地。

  该业务一方面满足了供应商融资需求,缓解了企业资金垫付压力,同时也有助于山西建投集团树立直融市场形象,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资产证券化率。两期债券业务共为110个中小企业供应商提供融资服务,募集资金又进一步投放到中小企业的保理融资业务中,是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和山西建投集团服务实体经济的一次有力实践。特别是晋建4号保供稳链资产支持商业票据,立足于为山西建投集团产业链上的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需求,对支持实体经济的稳健运行、保障供应链稳定畅通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