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行远自迩致知力行 踔厉奋发再启征程——

首批管理业务骨干赴北大医院进修学习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8月02日 10:28
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首批管理业务骨干赴北大医院进修学习

  8月1日,北大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一行12人赴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开始了首批科主任及管理、业务骨干培训,旨在加强医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本次培训以五大重点学科和五大优势学科建设为核心,对科室(病区)主任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在临床实践上完成三个月进修深造,学习高、精、尖技术,强化科室特色,建设医院优势学科,提升核心竞争力。本次还派驻医务和护理的骨干人员进行为期三个月的进修培训,旨在学习优秀的管理思路,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优化管理流程,规范相关工作。

  学习赋能,技术兴院。全面提升和重点培养人才,切实抓好医院人才培养、教育和使用。相信两家医院深度融合后,能够解决群众急需医疗资源短缺和异地就医较为突出的疾病诊疗需求,围绕“大病不出省”的总体目标,打造服务太原、面向山西省、辐射山西周边的医疗高地。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