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山西新闻

山西文化和旅游主题季活动启动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8月02日 06:51

  7月31日,“晋享清凉活力一夏”山西文化和旅游主题季活动在晋阳湖剧场启动。我省推出七大文旅主题季活动和“晋享清凉”五大板块内容,为游客献上夏日山西旅游攻略。活动由省文旅厅主办,旨在提振山西文旅市场、打响“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展示清凉山西魅力。我省推出的七大文旅主题季活动包括“自驾云游山西好风光”文旅微综艺、“美在身边晋在眼前”图虫摄影征集大赛、清爽夏日星空露营季活动、“山里DOU是好风光”主题活动、“懂车帝英雄会”自驾活动、 “一眼千年晋在眼前”国风周、“山西好风光”达人采风行。其中,清爽夏日星空露营季活动,整合山西全域康养资源,邀请旅行达人线下体验网红露营地,吸引更多人探秘三晋秀美风光。同时,省文旅厅从绿野仙踪、水韵秘境、诗画乡村、仲夏之夜、古建密码五大篇章推介山西,为游客献上清凉夏日山西旅游攻略。

(责编: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