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晋享清凉 活力一夏” 山西文旅推介会亮相河北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记者 张婷 实习生 张晓艳 2022年08月01日 10:19

  7月29日,以“晋享清凉活力一夏”为主题的山西文化和旅游推介会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从“赏清凉美景、品三晋文化、享特色美食”等方面推介山西底蕴深厚的历史人文资源及独具特色的清凉康养资源,并重点推出绿野仙踪、水韵秘境、诗画乡村、仲夏之夜和古建密码五大玩法,为当地游客献上一份完备的清凉夏日山西旅游攻略。

  推介会上,山西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霁鸿介绍了山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并诚邀广大游客朋友畅游山西访古避暑,康养休闲。活动现场,主持人分别从古建艺术、晋商文化、太行山水、康养山西等方面切入,带领现场嘉宾走进山西这座可以触摸、可以亲近、可以对话的“大地上的中华文明博物馆”,吸引各方游客来山西领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享受清凉夏日山西美景和康养资源。随后,恒山、应县木塔、娘子关、芦芽山、平遥古城、洪洞大槐树风景区等景区也进行了特色推介。此外,推介会还通过发放旅游宣传资料、赠送山西文创产品、设置特色小吃区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山西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山西、了解山西、爱上山西。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