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今日聚焦

康养新西山 兴业万柏林

二〇二二太忻一体化重点产业论坛暨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阎轶洁 2022年08月01日 06:34

  7月30日,由万柏林区委、区政府及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工作委员会、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康养新西山 兴业万柏林”——2022太忻一体化重点产业论坛暨招商推介会在晋阳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现场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达193.04亿元。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现代服务业、生态文旅休闲、健康康养、信息技术、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其中,万柏林区的签约项目有:山西会务集团万柏林生态康旅小镇项目、深圳蓄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太原项目、山西汇通天下金融产业园区项目、共建数字智能化碳基新材料科创基地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吹响了万柏林区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促发展的冲锋号角,展现了万柏林区谋转型、求突破、增活力的坚定信心。

  “万柏林区将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和项目建设的‘源头活水’,建强招商团队,汇聚资源要素,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当好‘店小二’,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集聚区、创新活力引领区、绿色生态示范区、品质生活体验区、文明和谐幸福区夯基垒台。”万柏林区委书记孙泉表示。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