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工商银行太原大营盘支行举行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鲁苗 2022年07月29日 09:56

  近日,工商银行太原大营盘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万柏林万亩生态园廉政教育基地“廉园”进行参观学习。

  “廉园”位于万柏林万亩生态园内,占地面积约30亩,是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在解说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清莲池、警世钟、古代廉吏雕塑、廉政文化广场等廉政文化设施。在清莲池,通过“莲池涤俗”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要洗涤思想尘埃,坦荡正直做人。在警示钟前,通过敲击警钟给人以深刻震撼,警示党员干部要经常自警自省,做到警钟长鸣。在廉吏雕塑旁,大家认真聆听“一代廉吏”于成龙廉洁从政、一心为公的故事以及于谦、狄仁杰、杨继忠、陈廷敬等廉政故事。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谈心得感悟,受到了一次触及心灵的教育洗礼,纷纷表示,要将初心使命和清风正气化作锐意进取和埋头苦干的动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银行从业表率。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