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核心企业合同贷落地

作者:梁敏 2022年07月25日 10:00

  近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为山西易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办理了核心企业合同贷借款,融资额度为1000万元。山西易伯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潞安集团提供矿用生产设备及井下支护设备,此项业务为核心企业潞安集团下属子公司签订的采购合同办理,仅用一周时间顺利落地,不仅有效解决了小微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还凭借线上申请、审批、提款、还款的一键式服务优势,受到众多小微企业关注。

  据了解,兴业银行推出的“合同贷”业务,是在小微企业线上融资的基础上,深入核心企业等集群关键单位采购交易应用场景,引入供应商与核心企业等签订的采购合同或订单信息,构建的“场景融入、线上触达、云端服务”小微企业融资新模式,单户企业无需抵押,即可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贷款,且可享受小微企业专属优惠政策。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