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中国银行太忻支行与太原市体育产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签约

作者:王洁 2022年07月25日 09:59

  7月20日,中国银行太忻支行与太原市体育产业协会及其会员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构建“金融+体育”场景生态圈。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以“双奥银行”品牌为依托,在体育金融特色网点建设方面给予充分的资源投入支持,着力打造我省的体育金融特色旗舰品牌。正是体育事业,让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和太原体育产业协会找到了新的契合点。中国银行太忻支行被中国银行总行授予“体育金融特色支行”称号,积极践行金融支持体育发展的战略部署,将金融服务全面渗透到体育产业。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全民健身、产业升级、体育文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当日,中国银行太忻支行分别与太原体育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山西晋众体育场馆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市荣欣天际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太原海帆亲子游泳俱乐部、山西晋阳体育有限公司、太原采薇庄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