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观狄公故里 坚定理想信念”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7月23日 09:42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廉本色,7月19日上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老干党支部组织部分退休党员前往狄仁杰文化公园,开展“观狄公故里,坚定理想信念”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狄公故里,清风习习。在讲解员带领下,退休党员集体参观了狄梁公祠、狄公故居、唐槐及狄梁公故里碑,了解狄仁杰生平事迹,深刻体会狄仁杰清正廉洁、刚正不阿的优良品德,深刻感受到以廉为荣、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

  老干支部负责人王建荣以“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章意识”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的党课。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常温入党誓词,经常用入党誓词的镜子照一照、正一正自己的衣冠,经常用入党誓词的尺子量一量、找一找自身的不足,经常同践行入党誓词的优秀党员比一比、看一看存在的差距,坚持即查即改、严查严改,做到慎始慎终、慎微慎独,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在王建荣的带领下,党员们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声音,体现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牢筑廉政思想防线,提高廉洁意识,继续深入挖掘优秀历史文化,讲好太原故事!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