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新闻纵横

小小宣传员 满满正能量

来源:太原日报 作者:王丹 刘雪婷 2022年07月22日 09:44

  为丰富青少年暑假生活,引导孩子们知文明事、做文明人,争当文明行为的宣传员、推动者,7月20日,小店区北营街道龙保社区联合法律咨询机构、省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城内容,开展小小宣讲员主题活动,展现新时代好少年清澈、阳光的精神风貌。

  小小宣讲员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授课内容。在活动中,他们以新时代好少年的朝气和风采,结合自己的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校园欺凌、急救安全知识、生命健康三大主题进行讲解。他们童真的话语、生动的PPT展示,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宣讲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郝泰宇说:“小伙伴的讲解让我不仅感受到了法律的温度,还学到了户外自救措施和医学健康知识,今后,我要好好学习、积极向上,把正能量的知识传递给更多人。”

  社区副主任吴小琴表示,社区将继续强化教育引导,创新实践载体,多举措丰富青少年暑期志愿活动,搭建社区平台,为孩子们创造快乐学习的家园,打造健康成长的乐园。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