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海南三亚,定格完美浪漫时刻!

来源:完美快信 2022年07月21日 11:22

       “魅丽三亚,完美盛艳”完美美容研习班在海南三亚完美收官,山海有边,梦想无限,携手奔向更美的明天!

登高远眺,海天仙境

  亚龙湾森林公园

  亚龙湾森林公园,离城市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海天仙境,热带天堂,360度感受绝顶风光。

  美容精英们登上凌空台,在姻缘树下俯视雨林山谷,远瞰天下第一湾;化身森林精灵踏过七彩天梯,穿越彩虹之路;在三亚最高点心心相印,定格玛丽艳浪漫时刻;打卡守望南海的龙行天下,凭海临风沧海楼,美哉!

面朝大海,动感天堂

  登上“海上桃源、动感天堂”的西岛,一览澄澈的海水、松软的沙滩、婆娑的椰林、峭立的礁石海岸……

  伙伴们在此尽情领略原始海岛美景,感受古朴渔家风情,纵情参与多姿多彩的海上娱乐,摇曳生姿,欢声笑语,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天涯海角,继往开来

  “天涯海角”驰名海内外,海水澄碧,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水天一色。

  可爱的完美人在天涯书局以书寄情,将眼前的浪漫分享给远方的伙伴;漫步在蜿蜒的海岸线,感受海浪与细沙在脚尖摩挲;在天涯旁见证山盟海誓,感受海阔天空!

  盛夏时光相聚明媚三亚,这里目之所及都让人心旷神怡,仰观天高云淡,远瞰海天一色,置身雨林山谷,沉浸海风徐徐。

  完美人齐展英姿,玛丽艳浪漫绽放,天涯海角奋斗不止,精彩的美容研习班下一站等你而来!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