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图片新闻

“红色芳华 清廉山西”主题宣讲走进太原古县城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侯慧琴 杨润德 文/摄 2022年07月21日 07:14

  走入古县城游玩,还能听到发生在山西革命老区的故事……近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红色芳华 清廉山西”主题宣讲活动在太原古县城举办,吸引游人现场聆听。

  本次活动邀请来自省内的6位优秀宣讲员,他们讲述了6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这些鲜活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发生在山西革命老区的诸多重大历史事件,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人民坚守的初心宗旨,为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为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刻画了生动的革命英雄形象,展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高尚品质。

  现场还为前来聆听宣讲的广大游客增设了红色知识有奖竞答环节。游客积极参与踊跃抢答,不断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大家在游玩之余,接受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党史教育。本次宣讲活动的受众范围由原先的机关人员、企业员工、在读学生扩大至广大游客,真正做到了山西红色党史的全民普及教育,使广大社会群体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接受红色教育的洗礼和党史教育的熏陶。

(责编: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