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工商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作者:王勇 2022年07月19日 14:37

  进入7月以来,我市强降雨天气频发,为切实做好防汛工作,工商银行太原兴华街支行制定了防汛抗灾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人员、财产和业务运营安全。

  该支行成立了防汛应急领导组,制定了受灾现金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确保各项防汛准备工作与应急措施部署到位,同时,合理安排防汛任务和人员分工,将防汛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

  该行积极做好环境排查和物资准备,针对营业室现金区域、自助设备区域、机房及办公区域的排水系统、电力系统等进行全面检查维护,提前备好雨衣、雨鞋、手电筒、沙袋等防汛物资;同时,明确汛期节假日和夜间值班安防责任,要求员工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非必要不离并、不请假,按时到岗,认真履职;指定专人做好汛期信息收集工作,在微信工作群中通报传递,并每日向市行相关部门上报防汛抗灾和营业情况,确保稳健运营。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