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交通银行太原城北支行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2年07月18日 17:39

  近日,交通银行太原城北支行联合营坊街社区、北大中社区、鼓楼派出所、龙潭派出所五个单位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银行太原城北支行与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共同举办。

  本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与自身特点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守住自身的“钱袋子”。

  活动从断卡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打击养老诈骗、存款保险等方面进行普及,通过现场图文讲解、案例分析、金融知识互动等方式,向现场的群众进行讲解,什么是“断卡”行动,买卖银行卡会受到什么惩戒,揭秘骗子各类行骗手段等,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的金融观。

  整场活动中,交行员工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为广大客户带来最新的金融知识,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安心。同时提升了客户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了社会公众金融消费安全意识、风险责任意识,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交通银行太原城北支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