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三晋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与戏迷相约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07月17日 09:21

  《盛世梨园——三晋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7月26日至28日将在山西大剧院举办。3天五场演出,以我省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的知名演员为主,组成强大舞台阵容,演绎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三晋戏曲经典唱段,包括传统、红色和新创剧目等,将为观众献上一场戏曲盛宴。

  山西戏曲源远流长,素有“中国戏曲摇篮”美誉。此次演唱会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和山西省晋剧院承办,是我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一个具体举措。五场演出精品荟萃、异彩纷呈,将展示近年来我省戏曲事业持续繁荣发展的生动景象,激励人民群众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演出实行惠民票价。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