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生活服务

万柏林区举办零工线上线下招聘会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阎轶洁 2022年07月16日 10:11

  为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为零工和雇主搭建平台,7月13日,“万柏林区零工市场专场招聘会”在万柏林区零工市场和“万柏林就业服务”平台同步开展。

  本次招聘活动由万柏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万柏林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万柏林区王化街道办事处协办,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蓝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11家优质企业线上直播介绍本企业招聘岗位、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企业文化等内容,线下与求职者面对面互动、一对一解答求职疑问,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岗位信息及入职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并为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政策、社保政策讲解及劳动关系法律咨询等服务。

  招聘活动共开展120分钟,线上观看量1.15万人次,线下接待求职者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宣传物品500余份,4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我们将依托万柏林区零工市场和‘万柏林就业服务’平台,结合万柏林区零工群体实际情况,全方位促进农村转移劳动力充分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