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象山向海向完美

来源:完美快信 2022年07月15日 19:15

  一曲渔光,十分海鲜,百里银滩,千年渔乡,万象山海,皆为完美人士而来!

  在郭沫若先生誉为“西子风韵、太湖气魄”的宁波东钱湖上,拉开了完美假日尊享会的序幕。

  完美人在湖边驰骋山河,纵观天地,山水画卷尽收眼底。

  夜幕降临,泛舟湖上,流水曲三江,江舟划月色,璀璨夜景徐徐展开,时尚水都,魅力无限!

  凭风好借力,扬帆正当时!荡起双桨,乘风破浪。

  在沙滩上留下完美印迹,完美主题曲《分享》唱响在碧海蓝天下,山川湖海间。

  当夜幕临下,抬头是满天星光,低头是波涛海浪,眼前是红红篝火,耳边是醉人音乐,舌尖是美味海鲜,手中是解忧佳酿,身边是完美伙伴,这不就是打开夏天的完美方式吗!

  在象山影视城探古寻今,穿越在春秋战国、繁华盛唐、绝美大宋、风情民国……完美佳人一袭旗袍,一身东方雅韵,像一首婉约的诗,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美是一种生活态度,以清晨海浪为背景音乐,来一场沙滩瑜伽,遇见更美的自己。

  “四明山水天下异,东湖景物尤佳致;中有村墟号韩岭,渔歌樵斧声相参” 。走进有着千年历史的“浙东第一街”韩岭老街,我们见证,我们参与!

  一起来听听来自他们对完美假日尊享会的体验。

  “感恩公司这个活动,非常完美,非常漂亮,非常好!”——完美全球卓越委员会委员汪林通资深客户总监

  “没想到作为本地人游宁波,也能这么意外好玩!”——林久梅资深客户总监

  “跟着完美走,完美一生,一生完美。”——朱琳剑完美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高级客户总监

  “分享大海,分享月亮,塑造我们的完美人生。”——曹福强高级客户总监

  “吃好,住好,玩好,全程摄影跟拍,简直是贵宾享受!”——宋顺娥高级客户总监

  “踩着沙滩吹着海风,是向往的完美生活。”——陈亚萍总监

  “体会到合作的乐趣,是一趟非常开心的旅程。”——张延(完美二代)

  “感恩公司让我们体验到与众不同的享受。”——沈霞仙总监

  “人生原来可以这么精彩,选择完美,感受无悔。”——夏月娥总监

  完美假日,保持热爱!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