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彩云之南,完美收官|完美美容云南深度研习班精彩之旅

来源:完美快信 2022年07月15日 19:14

  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相聚的日子总是难忘,完美美容云南深度研习班已在云南丽江完美收官。

  我们在风花雪月的大理笑靥如花,在诗情画意的丽江欢声笑语,风情万种,意犹未尽。

  完美精英们一起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扎染,感受古老艺术的魅力,亲手制作出一幅幅古色古香的佳作;参观了位于点苍山麓、洱海之滨的崇圣寺三塔,回顾浓郁历史文化。

  伙伴们穿上了华丽的少数民族服饰,畅游东巴秘境,沉浸在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中;悠闲漫步在充满爱与奇遇的丽江古城,品味纳西文化,感受质朴古雅。

  在青山绿水旁,伴着醉人夜色,一场特色晚宴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伙伴们载歌载舞,举杯欢庆,满载而归。

  大家一起参观了巍峨壮美的玉龙雪山,千里冰封,气势磅礴;游览了雪山脚下的蓝月谷,湛蓝如玉的湖水与雄齐秀丽的峡谷风光让人流连忘返;原生态大型实景演出《印象丽江》,诉说着千古之情。

  此次云南深度之旅,缤纷丰富。在大理古城深入学习,举杯欢庆;在苍山洱海旁驰骋骑行,体验非遗;在丽江古城惬意漫步,满载柔情;在玉龙雪山登高远望,纵情千古;这是一场令人魂牵梦绕的身心之旅,期待与您再次荣耀相聚!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