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萌动漫酷夏”展动物园开展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陈辛华 2022年07月14日 08:58

  “萌动漫酷夏”漫画展,7月13日在太原动物园科普馆开展,图片上软萌可爱的各种动物,为逛动物园的游客增添了一份乐趣。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动物身上很多独特的习性和特点,给人们带来诸多欢笑。太原市漫画艺术委员会与太原动物园联手,为市民打造的“萌动漫酷夏”展览,别开生面,意趣十足,画家们精心创作,以各色动物为主角,绘制出一件件佳作。组委会从近百件应征作品中精选出30件展出,基本代表了省城漫画创作的最高水平。刘伟的《主角与配角》、王斌礼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牛力《装相》等漫画作品,色彩缤纷,画面幽默诙谐、妙趣横生。

  展览将到7月17日结束,持续给市民特别是小朋友们带来更多欢笑,同时,也能唤醒大家关注动物、热爱动物、热爱自然,共同维护人与自然和谐环境的认知,共同保护地球家园,与动物同乐。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