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汽车频道

不顾安全隐患 非法改装车辆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记者 张晋峰 通讯员 杨杰 2022年07月10日 08:48

  为了多拉货物,司机赵某拆掉了面包车的后排座椅。7月9日上午,赵某驾驶这辆改装面包车拉运货物时,被综改大队交警查获,并受到了相应处罚。

  7月9日上午10时,交警综改大队民警在金谷路辛村街口附近巡逻时,看到一辆面包车沿着道路缓慢行驶,透过车窗还能看到车内拉满了货物,于是将车辆截停检查。民警看到,这辆面包车除了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后排的座椅已全部拆掉,堆满了货物。司机赵某承认后排座椅是他有意拆掉的,为的就是能多拉货物。

  最终,民警依法对赵某非法改装车辆的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责令其转运货物,将车辆恢复原貌。

  民警提醒大家,私自改装车辆,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一旦遇到紧急情况,非常容易对车内人员造成伤害。请大家自觉守交通法规,不要对车辆进行改装。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