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倒计时3天!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签约揭牌,大咖义诊等您来!!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7月08日 15:06

  为了加快落实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积极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加快医疗卫生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人民群众就近公平享有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太原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共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

  为庆祝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正式挂牌,7月10日(本周日)上午8:30—10:30,北京大学第一医院9名专家及市中心医院26名专家在汾东院区开展大型义诊,现场免挂号费,门诊检查、检验费均8折优惠!

  发挥北大医院优势

  力争为三晋大地老百姓服务好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是中国最早创办的国立医院,其“厚德尚道”的医院文化和医疗服务的“水准原点”是中国医学界的标杆。目前拥有国家临床医学研究中心1个,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重点专科项目19个,国家级重点学科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共12个,是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和第一批北京市研究型病房示范建设项目单位。

  超豪华义诊专家阵容

  义诊时间:

  2022年7月10日(本周日)

  上午8:30-10:30

  义诊地点: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太原医院(太原市中心医院)汾东院区门诊

  优惠内容:

  活动期间,现场免专家挂号费;所有门诊检查、检验费用均享8折优惠。

  温馨提示:

  活动当天请大家佩戴口罩,遵守就诊秩序。

  请大家相互转告!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