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旅游

太原古县城 消夏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贾尚志 2022年07月08日 10:09

  “百大星空音乐嘉年华”“星空插电营地”“后备厢市集”……7日消息,太原古县城推出“晋阳仲夏不夜城”系列消夏活动,极大丰富景区业态,满足游客高品质、多样化的休闲需求。

  草根选手,也可以登上梦想舞台,与古县城来一次深度对话。本月起,太原古县城推出“城市舞台”,为游客提供走向梦想舞台的机会。每周二到周四晚上7点,在古县城西广场,无论是能弹会唱的孩子、草根艺人、抖音达人,还是企业单位、艺术机构,只要报名,都可以在这里向市民游客展示才艺。

  7月6日,太原古县城“百大星空音乐嘉年华”启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音乐为媒,美食为桥,酷玩联动……太原古县城“百大星空音乐嘉年华”包括“说唱音乐节”“颗粒电音节”等内容,从周一到周末活动不断档。现场灯光秀炫目,引领潮流的网红音乐人、明星歌手,轮番演绎,为游客献上精彩十足的音乐盛宴。

  盛夏夜晚,市民游客还可以在古县城参与“古城灯光秀”“星空插电营地”“后备厢市集”“啤酒美食节”,参加“百度生活节”“夜跑狂欢节”“古城大闯关”“池塘摸鱼”等消夏活动,获得丰富多样的休闲体验。

  

(责编:范婉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