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健康频道

清廉建院,太原市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度供应商廉洁购销协议签订会

来源:太原市中心医院宣传中心 2022年07月06日 12:19

  按照清廉太原建设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清廉医院建设,7月4日下午,太原市中心医院在汾东院区千人礼堂召开召2022年度药品、医用耗材、基建工程、招标、后勤服务供应商廉洁购销协议签订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药品、医用设备耗材、基建工程、招标、后勤服务供应商和全院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重点岗位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武飚主持。

  会上,武飚宣读了《太原市中心医院廉洁购销协议书》。

  院长李新华逐一与药品、医用耗材、基建工程、招标、后勤服务供应商签订廉洁购销协议。

  药剂科、设备科、总务科、招标办、基建科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随后,药品、医用耗材、基建工程、招标、后勤服务供应商代表作承诺表态。

  党委书记郭进升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院企双方工作人员在业务往来中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廉政从业规定,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诚信,坚决杜绝损害国家、医院、企业、百姓利益的事情发生;纪检监察部门要坚持靶向监督,聚焦重点人群,紧盯重点部门、关键环节,落实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措施,确保所有招投标、采买活动的规范、廉洁,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要细化强化日常监督,畅通投诉通道,集合监管力量,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到购销工作的各个方面,坚决斩断腐败利益链条,全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全院重点岗位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清源头、树正气,对关键岗位领导干部定期体检画像,制度化、常态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