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扎实推进减费让利行动

作者:梁敏 2022年07月06日 10:34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政策,通过简化业务流程,增加信用贷、无还本续贷、中长期贷款的投放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通过减免及优惠小微企业转账、交易手续费、账户开户费、财产保险费、评估费、公证费等多种方式,截至一季度末,该行为企业减费让利3966万元。

  该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影响,对小微企业和个人经营主体坚决贯彻执行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信用贷款两项信贷政策工具,做好稳企业、保就业相关工作。今年前5个月,该行共计投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1.15亿元,涉及34户企业;储备36户,储备金额1.89亿元。

  在帮扶纾困方面,该行针对本年度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住房、商房按揭、消费贷款等业务产生的逾期、不良客户,于6月17日对7户客户进行延期还本付息743.58万元。

  山西广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主要为省属建投企业提供劳务相关服务。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渤海银行太原分行施以援手,为企业及时发放500万元贷款,专门用于337名农民工的工资发放,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6月底该行为企业发放剩余的500万元贷款,为企业农民工工资的发放再助一臂之力。

  另外,该行在民营、制造业、大型核心企业供应链方面推出“抗疫勇士贷”“助农贷”“融担贷”“渤业贷”及核心企业“供应链融资”等多款金融产品。依托科技金融力量,针对不同客户的财富管理、支付结算、融资业务等需求,实行分层、分类的精准服务,为不同类型、不同阶段的小微企业提供多维度、多层次的一揽子金融、非金融综合服务。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