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获“2021年度山西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2022年07月06日 10:34

  近日,金融工会山西工作委员会对2021年度山西金融系统中涌现出的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光大银行太原分行荣获“山西金融‘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是区域内唯一获此殊荣的股份制银行。

  光大银行太原分行成立23年来,在中国光大集团党委和中国光大银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山西省委、省政府和各级监管单位和金融工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建设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战略愿景,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坚守主业、回归本源,积极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格局,为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站在新的起点上,光大银行太原分行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区域发展战略,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山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