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军旅歌曲演唱评选活动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启动

作者:宋丽君、王洁 2022年07月06日 10:33

  6月29日上午,由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山西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承办的山西省“唱军歌、庆‘八一’”军旅歌曲演唱征集评选活动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启动。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厚植拥军优属、拥军爱民的文化传统,历年来,该行发挥“一体两翼”综合经营优势,不断拓宽保障渠道、创新专属产品,提升服务水平,更加全面、更加具体的投入拥军服务保障中,竭力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提供安全、贴心、普惠的金融服务。

  活动以快闪形式演唱爱国拥军歌曲开场。启动仪式后,主办方将利用1个月时间,按照作品征集、作品评选、后期制作、展播评奖等步骤,面向全社会个人及团体征集军歌演唱作品。“八一”前夕,精选一大批兼具群众性、艺术性、时代性、战斗性的好作品,利用官网平台和社交媒体大力宣传推广,营造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社会氛围。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