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约

作者:赵语、宋丽君 2022年07月06日 10:33

  6月30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运营中心在忻州签署战略合作及党建共建协议,并为中国银行忻州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忻州区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忻州太忻支行”)揭牌。

  当前,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加快推进,各类资源要素不断集聚,市场主体预期和投资信心日益高涨。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好忻州的区位优势和文旅资源优势,举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引入全量金融要素,加强多元化金融模式的实践运用,以金融助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党的建设以及基础设施、产业集群、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普惠金融、文旅康养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此前,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于4月29日成立了全省首家以“太忻经济一体化”命名的机构——中国银行太原太忻支行。此次成立中国银行忻州太忻支行,进一步扩大了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金融服务半径。下一步,中国银行忻州太忻支行将在资源、资金、产品、渠道等方面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提供专业、快捷、高效的金融支持。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