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与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签署协议

2022年06月30日 08:53

  近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与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暨党工团共建协议。该行一行人参观了人保财险山西省分公司95518客户服务中心、人保财险太原分公司健康中心及承保、理赔大厅。

  据介绍,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将充分利用自身金融服务优势,在与人保财险山西省公司的合作中,聚焦企业年金合作、职业年金托管业务组团、服务“专精特新”小微企业、信用卡、养老账户等业务方面协同联动,多层次、高效率做好联动,加强资源共享,形成银保合力,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全面服务。

  双方表示,将携手共进、多维融合,开展深层次、广覆盖的合作,为山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价值。同时,发挥优势,服务稳经济、保民生大局;互通资源,强化党工团共建,形成银保共建的“强链接”和“强耦合”关系。侯凯越

(责编:张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