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理财频道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2022 年小微企业贷款“四张清单”公示

2022年06月29日 16:59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山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及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关于开展2022年小微企业贷款“四张清单”公示工作的通知》(并银发〔2022〕43号)通知要求,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小微企业贷款“四张清单”公示工作,公示清单如下:

  (一)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授权清单(附件1)

  (二)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授信清单(附件2)。

  (三)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受理回告清单(附件3)。我行已推行贷款受理回告制度,及时向贷款申请人反馈贷款办理进展,确保贷款办理过程公开、透明。该清单由各经营机构对审请人填写受理回告清单。并通过营业网点海报进行公示。此回告清单包含此笔贷款具体信息、初步审批意见等内容,及时反馈贷款申请人。对于满足条件但需进一步补充完善材料的申请人,在回告清单中列明需补充完善材料清单及时限。对于符合条件的贷款申请,若未能在公示的规定时限内完成审批,需及时告知申请人原因,争取申请人的理解和支持。对于不满足条件的贷款申请,在回告清单中列明具体原因,也可以通过面谈、短信或电话等形式告知申请人。

  (四)向内部公示尽职免责清单(附件4)。

  附件1: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授权清单

  附件2: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授信清单

  附件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受理回告清单

  附件4: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尽职免责清单(已内部公示)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

  2022年6月28日

(责编:鄢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