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太原新闻网 >> 街谈巷议

杏花岭区残障人士小视频制作班开课

来源:太原晚报 作者:于健 2022年06月29日 10:23

  6月28日,记者从杏花岭区残联获悉,在三桥职业培训学校开设的残障人士小视频制作培训班已经开课,辖区30名残疾朋友将免费学习自媒体行业主流应用软件及视频媒体操作基本技能,为今后创业就业掌握一技之长。

  此次培训以实际操作为主,主要对视频拍摄基本设置、拍摄构图、视频拍摄思路及脚本规划、视频拍摄运镜方式及技巧、提供视频素材巩固、跟进学员视频制作能力、手机视频使用和发布等内容进行讲解和现场实操演示,让学员更好更快地掌握视频的拍摄、制作等技巧。

  通过此次小视频制作的学习,使学员能够熟练掌握一门营销技术,结合自己拍摄的产品的功能,能够制作出生动有趣、有内涵,有意义的短视频。真正实现让学员们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电商畅通销售渠道,及时推销出产品,实现产品尽快流入市场,促进销售,从而有效地增加收入,实现人生价值。

(责编:鄢妮)